• 乡镇纪委做指导 村务监督更有力 2019-04-18
  • 沿汾河 一览众桥雄姿 2019-04-17
  • 运用互联网思维介入城市化会如何? 2019-04-17
  • 日本大阪6.1级强震4死逾300伤 工厂及店铺恢复运营 2019-03-18
  • 刘惠任天津市津南区委书记(图简历) 2019-03-18
  • 中纪委通报显示:7月至今27人被认定对抗组织审查 2019-02-22
  • 山西新闻网特约摄影师名单&山西视觉志 2019-02-22
  • 查看: 10422|回复: 6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快三开奖结果快: [政策] 感觉3号线二期的设计有问题,大家觉得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8:5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即刻注册,感受西安

    江西快3预测 www.so-db.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即刻注册

    x
    如图,3号线二期西段的规划是延伸到斗门,然后向东南一怪,设置终点站昆明池站。但是我觉得这个设计明显有问题,大家都知道,地铁的通达性是很重要的,这也就需要多设置一些换乘站来更好的提升区域间互通。
    那么,现在的这个设计明显存在着不足,应该这样修改:从斗门站南边向西拐,再延伸两三站,与16号线连接,设置换乘车站。中间设置两站,昆明池站、丰京站。
    这样,3号线二期只多修了两站路,然而却连接了16号线,通过16号线也与5号线二期还有未来的11号线便捷地连接。在昆明池可以通过地铁北到沣东新城、能源cbd和咸阳,西到沣西新城、西安交大创新港,未来沣西、交大、沣东、能源cbd、咸阳人都可以通过地铁便捷地来到昆明池,并通过3号线换乘到达高新区和南郊,对周边区域的发展势必有帮助。
    希望悦西安里有对地铁重视的能行乡党,可以将这一想法反应上去,谢谢啦。

    踩过的脚印




    上一篇:西康高铁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取得省水土保持局批复
    下一篇:关于新建国家高速铁路网包海通道西安至安康高速铁路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
    沙发
    发表于 2019-3-14 19:0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图中所画黑色线条是我认为更合理的线路,比原有线路只多修了两站。
    板凳
    发表于 2019-3-14 19:0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这个想法挺好的
    地板
    发表于 2019-3-14 19:0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沿线无地可卖
    5#
    发表于 2019-3-14 19:04: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arsSQ 发表于 2019-03-14 19:00
    感觉这个想法挺好的

    谢谢,只是觉得3号线二期没必要在昆明池北边设置一个断头路,如果能连接16号线更合理。西安太多人为导致的断头路了。
    6#
    发表于 2019-3-14 19:04: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下一次上报3-2会改
    7#
    发表于 2019-3-14 19:06: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昆明池北边还有西北边儿可全是商住用地
    8#
    发表于 2019-3-14 19:0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能与16号互通那是极好的
    9#
    发表于 2019-3-14 19:0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号线二期都延伸到昆明池了,眼看离16号线就剩两步路了,硬是向南一拐弄了个死胡同,去一趟交大创新港还得往东跑到8号线去换乘,多浪费将近一个小时
    10#
    发表于 2019-3-14 19:1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这样修就得搞定文物部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即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江西快3预测 返回列表
  • 乡镇纪委做指导 村务监督更有力 2019-04-18
  • 沿汾河 一览众桥雄姿 2019-04-17
  • 运用互联网思维介入城市化会如何? 2019-04-17
  • 日本大阪6.1级强震4死逾300伤 工厂及店铺恢复运营 2019-03-18
  • 刘惠任天津市津南区委书记(图简历) 2019-03-18
  • 中纪委通报显示:7月至今27人被认定对抗组织审查 2019-02-22
  • 山西新闻网特约摄影师名单&山西视觉志 2019-02-22